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Morgan Stanley 結果共12筆

  • 銀行「驚爆裁員」!亞太區重裁13% 大規模失業

    根據彭博資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簡稱大摩)計畫在本週裁減亞太地區的50個投資銀行職位,其中至少80%是在香港及中國,而日本則不受本次裁員影響。
    2024/04/17 18:02
  • Roach examines U.S. ’Sinophobia,’ Taiwan-China relations

    Former Morgan Stanley Asia Chair Stephen Roach provided insights into rising concerns about the increasing hostility towards China in U.S. legislation and drawing parallels between Hong Kong and Taiwan during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TVBS commentator Wenchi Yu on Thursday (March 14).
    2024/03/15 17:55
  • 掉出全美前十!特斯拉股價本週暴跌逾11% 市值蒸發2兆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經連續3日下跌,本週以來已跌逾11%,市值蒸發超過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以上),《路透社》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稱,儘管特斯拉已大幅降價,但包括中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仍然持續疲軟。特斯拉更掉出全美市值前十大公司排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因此縮水,全球富豪榜寶座拱手讓人。
    2024/03/07 12:24
  •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2024/01/16 11:52
  • TSMC sees orders hike as October revenue hits record levels

    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TSMC) predicts a surge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orders in the coming year, with October’s revenue reaching NT$243.203 billion ($8.6 billion), a 34.8 percent monthly increase and a 15.7 percent annual increase. TSMC’s stock price has also been on a steady rise, accumulating a growth of 7.5 percent since November. Morgan Stanley semiconductor research analyst Charlie Chan attributes TSMC’s revenue growth to signs of recovery and the robust demand for AI semiconductors worldwide. NVIDIA’s expanded order to TSMC, along with increased demand from clients like Apple and 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 has led TSMC to accelerate the enhancement of its advanced packaging technology, Chip on Wafer on Substrate (CoWoS). CoWoS enables TSMC to effectively reduce costs and trim electric consumption by packaging chiplets on a silicon interposer and placing them on a package substrate. However, TSMC’s current CoWoS capacity remains a bottleneck for NVIDIA’s AI GPU chips, though the company forecasts a rebound in productivity by the end of 2024 to meet customer demand.
    2023/11/16 21:24
  • 南韓民眾最愛買奢侈品 打敗中美、人均花費近萬台幣

    哪個國家的民眾最愛買奢侈品?不是大陸、也非美國,而是南韓。《CNBC》引述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調查報告,發現在個人消費奢侈品領域,南韓不僅人均消費金額最高,平均每人每年花費325美元(約新台幣9874元);打敗中國大陸的55美元(約新台幣1671元)和美國280美元(約新台幣8507元),成為最愛買個人奢侈的國家。韓國對奢侈品採購量更有大幅成長,比起2021年增加24%,也讓不少品牌更加重視這塊市場。
    2023/01/13 16:02
  • 華爾街好慘!繼花旗大摩之後 貝萊德也要裁員500人

    2023年才一開始,對華爾街、矽谷和美國諸多大企業員工來說,可能就得面臨失業危機來襲。《路透》(Reuters)報導,繼花旗、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高盛(Goldman Sachs)等投行傳出裁員潮之後,如今全球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 Inc)也撐不住,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將裁撤約500名員工,藉此縮減營運成本。
    2023/01/13 14:02
  • 未保存客戶通訊紀錄 花旗、高盛16家美商挨罰350億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27日發出聲明稿,針對華爾街(Wall Street)16家美商金融企業,包含花旗(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瑞銀(UBS)、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等,以這些公司未遵守聯邦法律,妥善保存與客戶溝通業務時的聊天通訊紀錄,合計開罰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1億元)的鉅額罰款。
    2022/09/28 12:45
  • 【阿格力專欄】每季只有一次!這4檔熱門股可以從「MSCI調整」找到投資機會?

    每季一次,從MSCI調整找到投資機會! MSCI指數(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其實就是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編製的股市指數(常常給股票目標價的大摩),指數範圍涵蓋全球,因此全世界基金經理人及投資人都會參考這個指數佈局市場。而每年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底,大摩會在調整前定期公布,因此不少追蹤這個指數的基金及投資人也會跟著連動調整。
    2020/12/16 18:39
  • 新冠肺炎找上華爾街大咖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中鏢

    摩根士丹利執行長高聞感染武漢肺炎,成為華爾街中鏢最大咖人物。據發言人說法,高聞約3週前發病並確診,症狀不嚴重,生病期間都在家發號施令,經醫師確認已痊癒。
    2020/04/10 07:28
  • 【商周】烏龜跑贏兔子!大摩登基「新華爾街之王」

    「新華爾街交易之王」,這是財經頻道CNBC給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以下簡稱大摩)的封號。這家投資銀行近來市值一度超越高盛(Goldman Sachs),營收與顧問業務也凌駕後者,除了反映兩者多樣化vs.專業化的路線選擇,亦凸顯人腦vs.電腦的趨勢之爭。
    2017/08/04 01:02
  • 「R」一字之差!假摩根喊買炎洲 被揪

    魚目混珠的假外資報告,難道成為股市詐騙新手法?就有一名自稱是「mogan」stanley香港副總裁張聖彬的人,疑似發布假的外資報告,內容喊進專做薄膜包裝材料的炎洲公司,目標價喊到48元,還主動發文給媒體,使得炎洲股價兩天時間就大漲近6%,不過,』本尊」摩根士丹利眼尖發現,這名自稱是張聖彬的人,他的公司名稱是「mogan」,而不是「morgan」,少了一個「r」字母,也因此讓整起「疑似牟取股價暴利」事件曝了光。
    2011/05/2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